我怎麼靠占卜發現了新做生意方向!給你聽我的故事!

我怎麼靠占卜發現了新做生意方向!給你聽我的故事!

八年前,我還在建築領域打滾,每天都忙忙碌碌。可偏偏一次機緣巧合,我接觸到了手工藝設計,而這正是我內心深處一直渴望的東西。於是,我毅然決然地決定放下一切,開始專注於文創手作的做生意道路。

四年的時間裡,我的生意蒸蒸日上,產品更是成功走向了國際市場,商品還在日本開始熱賣。但就在一切似乎風調雨順的時候,貪婪和管理上的失誤讓我陷入了困境。

幸好,在朋友的介紹下,我認識了怡霏老師。她不僅幫助我理清了思緒,還啟發了我內在世界的探索。她教我如何尋找生活的平衡,培養正確的心態,並專注於內在的成長。這段經歷改變了我的人生觀,也推動我走上了占卜師這條道路。

我從來沒想過自己會對占卜產生興趣,但卻發現這份工作不僅能讓我滿足興趣,還能幫助他人並獲取收入。進入占卜事業後,我感到一切都順風順水。這份工作不僅擴展了我的人生視野,也讓我對許多事情有了新的思考和體悟。

我怎麼靠占卜發現了新做生意方向!給你聽我的故事!

有一天,怡霏老師跟我說,為何不把手工藝和占卜結合在一起呢?這個想法瞬間點亮了我的腦海。我決定聽從她的建議,把占卜的元素和手工藝結合起來。結果,我的業績大大成長,而且在我準備要進軍國外市場的時候,怡霏老師告訴我再過三年,結果果然超出了我的想像。

我想分享我的故事,希望能鼓勵大家去追逐自己的夢想。最重要的是,我想介紹一下怡霏老師,她對我影響太大了,如果你也遇到了困境,不妨找找她,或許你也會像我一樣找到新的方向。

聯絡資訊:

https://msha.ke/yifei1.4689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46j47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