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一些先天條件不足的女性,為了完美的胸部外型大傷腦筋,最快速的方式就是尋求隆乳手術來改善問題。而且胸型越好看的女性,穿上衣服會更加亮眼,因此許多女生做隆乳手術並不是為了取悅男性。但是,合適的隆乳手術術式有那些呢?透過版大的整理,讓各位知道目前醫美診所隆乳豐胸的種類吧。

一、隆乳方式有哪些?

二、隆乳方式選擇、植入物材質比較


植入物

鹽水袋

果凍矽膠

Motiva魔滴

自體脂肪隆乳

曼陀MentorXtra植入物

簡介

因缺點過多已被市場淘汰

現在為假體材質的使用大宗,外部有不同的觸感。又可依觸感分為平滑面與絨毛面、依形狀可分為圓盤型、水滴型。

人體站立時自然下垂形成水滴型,躺時則可自然展開形成圓盤型

主要適合想修飾胸型、產後乳房萎縮或無法接受假體隆乳者

柔軟有凝聚力,貼合亞洲身形,是當前韓國熱門隆乳選選項之一

內容物

外袋為矽膠,內裡為生理食鹽水

凝聚性矽膠

Progressive Gel流動性假體凝膠

自體脂肪

高凝聚性矽膠

外觀

自然,但若不慎破裂,外觀可能會起皺、不平

因形狀而異圓盤型較豐滿水滴型較自然

自然逼真,隨姿勢改變形狀

自然

自然擬真,渾圓飽滿

觸感

較不自然

光滑面較柔軟自然
絨毛面較結實

自然真實,介於光滑面與絨毛面果凍矽膠之間

真實

自然柔軟

傷口

較小,如硬幣大

小,約2-3公分

中,約3-5公分

小,類似針孔大小

中,約3-5公分

按摩

需要

需要

簡單按摩即可

不用

需要

優點

X

1. 矽膠的延展性佳
2. 長久使用不會破且自黏性強
3. 不因為改變姿勢而改變形狀
4. 觸感柔軟自然

1. 避免莢膜攣縮及波浪紋增生機率
2. 觸感自然逼真
3. 微型安全晶片置於假體內
4. 細緻的柔絲表面

自然

1. 柔軟度直逼真乳。他人不易發現
2. 柔軟度與波動性都比較高植入後不易位移、上胸也不易塌陷
3. 術後的胸型飽滿堅挺、術後乳房邊緣不會有明顯的植入感

缺點

1. 容易破裂
2. 觸感過硬
3. 站立時鹽水會下沉
4. 組織較薄部位易摸到假體
5. 術後需按摩

X

X

1. 一次只能增大一個罩杯
2. 需要大尺寸的胸部病患需進行多次手術
3. 大小可能因為被自體吸收而縮水

X

風險

價格

適合對象

X

上胸不夠飽滿,希望穿胸罩可以擠到上胸爆乳的效果

上胸緣順不需要爆乳,下胸飽滿挺立

產後萎縮或本身條件不錯希望增加1-2罩杯與局部胸型調整 

胸型平坦,或上胸偏瘦,希望胸部渾圓飽滿、堅挺者。

莢膜攣縮率

光滑面較高 (10-20%)
絨毛面較低 (0.5-5%)

小於1%

、果凍矽膠隆乳差異比較

市面上常聽到的「果凍矽膠義乳」是由三到四層不能功能的外層疊加組成,內裡是最高等級的高凝聚型矽膠。由於材質特性不會因外殼破裂而溢出亂竄,相較傳統的液體矽膠或鹽水袋來的安全,也不會因為破裂造成乳房消風的問題。
以下為大家整理常見的光滑面、絨毛面果凍矽膠隆乳材質比較:

 

光滑面果凍

蜜桃絨果凍

Motiva魔滴矽膠

外觀

光滑圓盤形

絨毛水滴形

1.站立:水滴形
2.平躺:圓盤形

材質

高聚合性材質

高聚合性材質

Progressive Gel流動性假體矽膠

觸感

柔軟自然,接近真實胸部觸感

彈性高,觸感結實

1.柔軟兼具Q彈,介於光滑面與蜜桃絨果凍之間
2.觸感與視覺接近真實乳房

胸型

1.上胸飽滿,可做出爆乳效果
2.不易被察覺

1.柔和自然
2.不易被察覺

1.柔和自然
2.不易被察覺
3.配合人體動作自然變化

價格

平價親民

稍高

適合對象

1.上半身纖細
2.想要上胸飽滿
3.講究手感

1.追求胸型自然,不會隨意滑動
2.繁忙、不想費時按摩

追求胸型自然

莢膜攣縮率

較高
約 5% ~ 10%


約 3% ~ 5%


小於1%

術後保養

建議由專業機構美胸按摩
約3~6個月

建議由專業機構美胸按摩
約1~2個月

建議由專業機構美胸按摩
約1~2個月

                                      
四、隆乳手術植入部位
醫師放置義乳的位置主要有乳腺下和胸大肌下,其中乳腺下的位置較符合正常乳房解剖位置,但也因為少了一層胸大肌的緣故,若是以鹽水袋做為植入物,就會容易摸出袋子的感覺,而矽膠袋義乳因為觸感較好,即使植入在乳腺下,也不太會有摸到袋子的感覺,因此只要病患本身乳房組織不要太少,就適合放在乳腺下的位置。

 

乳腺下

胸大肌

筋膜

適合對象

乳房組織沒有過少者

選擇之填充物容易摸出袋狀感者

整體乳房組織有一定厚度者

優點

1.乳房形狀、IMF位置及形狀好調整
2.術後恢復快

1.邊緣被摸到或看到的危險較小
2.曲線柔和

1.術後較不會觸摸到及看到隆乳材質的邊緣
2.胸型自然柔軟
3.術後的不適感會降低許多

缺點

1.增加邊緣被摸到或看到的危險
2.可能影響乳房攝影結果

1.術後較痛、復原較慢
2.胸大肌收縮可能會造成乳房的扭曲變形
3.深度及形狀較難掌握
4.胸大肌變厚,胸廓變寬

1.術後較容易觸摸到隆乳材質邊緣
2.支撐力不足以致義乳容易下滑
3.需即早穿戴支撐力良好的鋼絲內衣

感染機率

出血量

較多

較少

較少

乳溝

無法

術後按摩

較不痛

不用

莢膜攣縮率

較高

較低
10~20%

較低
10~20%

五、隆乳適合對象,什麼樣的胸部需要做隆乳手術?

1. 先天發育不良
此類患者先天胸部發育不良,因此看起來相當平坦,由於皮膚較為緊實,因此在選擇施做隆乳手術時,自體脂肪隆乳所要耗費的工程相對比較大,通常區要補二到三次才能達到期望的效果,因此大多選擇果凍矽膠隆乳或水滴型果凍矽膠隆乳來改善問題。

2. 左右胸不對稱
胸部的對稱對美感來說當然相當重要,但若是只是一邊的問題,大多建議使用自己脂肪隆乳的方式來處理,避免外觀上對稱了,觸感卻不一樣,以及平躺時左右兩邊差異過大的問題。

3. 上胸不飽滿
這類的胸型在美感上來說,是相當可惜的,需要提升上胸的飽滿度,施作各項隆乳手術皆適合。

4. 產後胸部萎縮
產後萎縮的胸部由於皮膚較鬆,可施作的空間很大,因此給自體脂肪很好的存活空間,施做自體脂肪隆乳手術相當合適,若是想施作果凍矽膠或水滴型隆乳,尺寸上能挑選的SIZE則可選擇較大的尺寸。

六、隆乳流程介紹
1、術前:醫生需確認求美者的身體情況,感染、傷口癒合不良、某些藥物甚至吸煙等均為無法手術的原因。女性需避開月經期,術前4-6小時禁食、水,穿方便穿脫的衣服;
2、隆胸麻醉:麻醉方式有局部麻醉、硬膜外麻醉及全身麻醉。乳腺下假體植入式隆胸的創傷小,可選局部麻醉;硬膜外麻醉適合胸大肌下假體隆胸;對手術恐懼、痛覺敏感的人可行全身麻醉;
3、切開:術中在腋下、乳暈周圍或乳房下部皺褶處做一切口,長度在3-4cm左右;如果切口在腋下,通常用一個內窺鏡來擴大手術視野;術者在乳房後間隙處剝離一個安全腔系,假體由此放入;
4、分離:用特別器械從切口裡一點點往裡探,逐漸將原先粘在一起的兩片肌肉分開,為假體置入騰出空間;
5、置入:將消過毒的假體,用兩指捏住從切口處慢慢塞入;
6、縫合:隆胸手術一般需1-2小時,恢復時間通常較短,術後7-10日拆線,無需住院。此外,隆胸術後的最初幾天,最好不要洗澡。拆線後,需對乳房進行美胸按摩,並堅持3-6個月以上,建議由專業美胸機構協助。

六、隆乳後的相關保養

相信是許多女士朋友們所想瞭解的,從而避免產生一系列隆胸手術後的癥狀。那麼術後應該怎麼養護呢?隆胸手術後的癥狀會不會產生呢?下面就讓我們來詳細的瞭解一下自己在家裡怎麼施做吧。

1、平伸手掌,食指邊緣放入乳頭地方,首先往內壓,直到手掌貼住胸壁,此時可感到義乳溜朝上方。

2、一旦假體往上滑動,手要維持原來的地方,繼續用力,這樣義乳就會輕易地滑至鎖骨下面,從而能夠減輕隆胸手術後的癥狀。

3、接著手慢慢旋轉,使義乳移到胸部內側。

4、把手掌放入距乳頭上方1寸處,將肌膚推朝上方,同期往下壓胸壁,義乳將會往下移動,此時會感到乳房褶下有壓力,從而能夠減輕隆胸手術後的癥狀。

以上是對假體隆胸手術後的養護措施的介紹,從而能夠幫您減輕隆胸手術後的癥狀。按摩等步驟來進行保健,這樣可到達滋潤乳房、提升韌帶,有效的讓胸部維持豐滿、具有彈性更長久。

如果你是一個偷懶的女孩子的話,就可以借助一些美胸按摩機構的協助,來讓自己的胸型可以維持的更好,因為透過專業的美胸師,才能給您最完善的施作體驗。

版大有在上面諮詢過,回答得都很專業而且很快速,這邊擷取我在上面詢問的問題讓各位美女參考喔

底下就是版大推薦的美胸機構的線上諮詢聯絡方式,可以先從LINE上與專業顧問諮詢適合自己的方式,在LINE上,美胸顧問就會依造您的狀況給您最好的建議,當您實際到各分館,實際體驗整個美胸過程後,之後再持續保養,就讓自己的胸型可以維持的更久喔。

如果你不想透過醫美手術來調整胸型的話,美胸顧問師也會給您最佳的解決方案,不需要高額醫美費用,也可以達到很不錯的效果喔。

UPUP115FDBF5FR

做自體脂肪豐胸隆乳有哪些限制嗎 時間:2018-07-27 10:22:10     豐胸隆乳  活力豐胸隆乳 做自體脂肪豐胸隆乳,很多人都知道可以快速豐胸隆乳減肥。但是,美女知道做自體脂肪豐胸隆乳有哪些限制嗎?如果不是很清楚,就跟小編一起來了解一下吧! 對于一些胸小不豐滿但是脂肪由比較多的美女們來說,大多數人都是比較希望自己胸部變大變豐滿性感的同時,也讓自己的身材瘦下來變得更加性感苗條了。自體脂肪豐胸隆乳,可以說是當前讓胸部變大,又能快速減掉身上多余脂肪的有效方法之一。不過,做自體脂肪豐胸隆乳有哪些限制嗎?我們一起來了解一下吧! 做自體脂肪豐胸隆乳有哪些限制嗎 醫生告訴各位美女們,自體脂肪豐胸隆乳雖然能夠讓胸部快速變大,同時實現減肥的效果。但并不是隨隨便便都可以做的,自體脂肪豐胸隆乳是有一定限制條件的哦!↓↓↓ 一、對求美者的脂肪含量有限制 自體脂肪豐胸隆乳,是需要采集求美者自身脂肪細胞填充胸部的,并且不是一次就能取得理想效果的。因此,要求求美者需要有充足的脂肪含量。身材太瘦,采集不到足夠脂肪材料的美女們不適合做自體脂肪豐胸隆乳。 二、對求美者的脂肪細胞活性有限制 自體脂肪豐胸隆乳,脂肪細胞注射到胸部后,脂肪細胞才能取得豐胸隆乳效果。如果脂肪細胞活性低,脂肪細胞注射到胸部后低達不到理想的豐胸隆乳效果,是不適合做自體脂肪豐胸隆乳的。 三、對求美者的身體健康有限制 自體脂肪豐胸隆乳,求美者必須保證身體健康,如果存在著某些傳染疾病,或者是一些影響自體脂肪豐胸隆乳順利進行的病癥,那么是不宜做自體脂肪豐胸隆乳的哦! 四、對醫院和醫生有限制 自體脂肪豐胸隆乳,不是每個醫療美容機構和醫生都能夠做的,而是需要具備自體脂肪豐胸隆乳資格的醫院和醫生才能進行。求美者做自體脂肪豐胸隆乳手術時,一定要注意鑒別醫院和醫生的資質哦! 當然,做自體脂肪豐胸隆乳還有其他的一些限制條件,具體的需要美女們親自跟醫生面診之后,由醫生檢查判斷才能夠終確定哦! 咨詢預約 美麗分享 上一篇:自體脂肪豐胸隆乳有哪些風險可能影響胸部安全做自體脂肪豐胸隆乳,是很多美女們都比較喜歡選擇的讓胸部變得飽滿堅挺的有效方法之一。美女們,你們知道自體脂肪豐胸隆乳有哪些風險可能影響胸部安全嗎?一起跟小編來看看吧! 下一篇:自體脂肪豐胸隆乳才一個月就變小了是怎么回事自體脂肪豐胸隆乳是效果比較穩定的整形技術,如果才一個月就變小了,很有可能是因為脂肪移植次數不夠,或者是自體脂肪成活率不高而導致效果不好~~~~ 相關資訊 初夏季節 豐胸隆乳的美妙 很多人認為夏天不適合做豐胸隆乳手術,其實不然。比起冬天來說 雙胞胎"掏空&quo 福田的路女士產下雙胞胎后8個月的哺乳,使其乳房急劇下 自體脂肪豐胸隆乳費用大概是[2021-07-05] 自體脂肪豐胸隆乳會有很高的[2021-04-19] 自體脂肪隆胸術前有哪些[2021-04-15] 自體脂肪豐胸隆乳手術的效果[2021-04-14] 自體脂肪豐胸隆乳效果維持比[2021-04-09] 自體脂肪豐胸隆乳手術的費用[2021-04-06] 在做自體脂肪豐胸隆乳大[2021-03-31] 女人胸部扁平要怎么辦呢[2021-03-25]

接受員林莢膜攣縮按摩推薦醫美隆胸手術並不代表結束了手術就能夠帶來更好的效果,我們在接受手術之後,也應該掌握好相應的注意事項,那麼才能夠帶來更好的隆胸效果,而在生活中有哪一些注意事項需要我們瞭解呢?下面內容就為大家來詳細的介紹一下。

隆胸手術的七大注意事項有哪些

1.隆胸手術後胸部通常會有疼痛及瘀腫的情形,基隆柔滴豐胸推薦醫美其程度因人而異,視手術的方法,性質及個人的體質而定。

2.日常活動普遍可在隆胸手術日的2-3天后恢復,隆胸手術後的5-7天后便可如常上班工作。

3.隆胸手術後的傷口上會有簡單的敷料,臺中Motiva魔滴豐胸推薦醫美中間會有繃帶固定乳房位置。

4.隆胸手術後首月應依醫生的指示穿合身柔軟胸圍或定位胸帶,或不穿胸圍讓胸部組織自然成形

5.在接受隆胸手術之後的六個月內,臺北蜜桃絨果凍推薦醫美內衣的選擇就非常的重要,一定不應該選擇有鋼圈的內衣,否則的話就可能會導致胸部因此而變形。

6.在接受隆胸手術之後的兩個星期內,一定要避免擠壓乳房儘量不要發生性行為,否則的話就可能會造成不必要的危害。

7.在接受手術後的第一個星期,臺北柔滴豐胸推薦醫美應該儘量的避免洗蒸氣浴,此外也應該避免劇烈的運動,否則的話都可能會導致手術的傷口受到一定的影響,也會影響到我們正常的恢復,新竹BRAVA波娃隆乳推薦醫美這些內容都是我們應該瞭解的。

懷念同學的文案友誼 1、揮手告別,揚帆遠航。別不了的,是你拋出的那根友誼的纜繩,無形中牢牢地系在我的心上。 2、以你的自信,以你的開朗,以你的毅力,還有一個和你同行的人為你祝福,你一定能夠駛向理想的彼岸。 3、大方而天真的姑娘,為何你總如此自然?當你輕甩長發,當你飛揚明眸,你可知,你牽動了多少人的情懷。 4、你是一塊美麗的彩石,有海的波紋,有珊瑚的美色,陽光下,正閃耀生命的光澤。 5、憂他人之憂,樂他人之樂,你那善良、熱忱、無私的品性,永遠銘刻在我心懷。 6、相逢又告別,歸帆又離岸,既是往日歡樂的終結,又是未來幸福的開端。 7、有人覺得自己偉大,其實離偉大很遠很遠;而你感到自己渺小,于是從細小做起,一件、一件,終于從往昔的涓涓細流匯成了今日浩瀚的海洋。 8、認識你是我的歡樂,離開你是我的痛苦。對于即將的離別,支持著我的是對于重逢的期盼。 9、與你相識,我感到無比幸運,而能與你相知,我倍感生命的充實,以前嬉笑相伴的日子我將深藏,以后不可測的日子,愿你多保重。 10、面對著歲月擺下的筵席,我們相互微笑殷勤地勸酒,仿佛所有沒說的愛戀與不舍,都收藏在語句的背后。因為我們都已明白,此去再也沒有比手中這一杯更醇更美的酒了。 11、我們不得不分離,輕聲地說聲再見,心里保存著感激,感謝你曾給我那一份深厚的情誼。 12、你是崖畔青松,有風雨就有怒號;你是深山流水,有不平就有歌吟。你的正直、善良、純樸和剛毅,在我心靈的鐵板上迸出耀眼的火花。 13、三年,在人生的旅程中不過是短短的一段,然而和你同桌三載,卻使我終生難以忘懷。你是我記憶中的一粒珍珠,心里天幕上的一顆明星。 14、你用才智和學識取得今天的收獲,又以明智和果敢接受明天的挑戰。學友,我欽佩你的一往無前精神。 15、羨慕你,有一顆年輕的心,敏捷好勝的心。愿你的節律與時代同步,在人生的道路上迅跑。 16、終于你要走了,說是到很遠很遠的地方去,去讀一本關于很遠很遠的書。我并不驚訝,因為你本該如此。 17、你說,你愛大海的豪邁,大海的雄偉;我說,你就有大海的性格,大海的神魄。 18、你聰穎,你善良,你活潑,有時你也幻想,有時你也默然,在默然中沉思,在夢幻中尋覓。小小的你會長大,小小的你會成熟,愿你更堅強,愿你更自信! 19、聲汽笛,跌落在曠野;無限的惆悵與孤獨,在別離的那一刻,一齊涌上心頭。 20、你的天賦好比一朵火花,假如你用勤勉辛勞去助燃,它一定會變成熊熊烈火,放出無比的光和熱來。 21、你有涌泉一樣的智慧和一雙辛勤的手,學友,學友,不管你身在何處,幸運與快樂時刻陪伴著你! 22、你終于要走了,但你把花的形象留了下來,你把花的芬芳留了下來,你把我們共同澆灌的希望也留了下來。今后只要我想起你,我的歲月就會永遠地鮮艷,永遠地芳菲。 23、如果我能,我愿將心底的一切都揉進今日的分別。但是我不能啊!那么,就讓我們以沉默分手吧!要知道,這是一座火山的沉默,它勝過一切話別! 24、很榮幸與你同窗共讀四載,使我結識了你這位瀟灑的“才子”,我欣賞你的氣質,敬佩你的為人,想必你今后一定會成為我的摯友。 25、我們匆匆告別,走向各自的遠方,沒有言語,更沒有眼淚,只有永恒的思念和祝福,在彼此的心中發出深沉的共鳴。 26、你酣暢淋漓地大筆潑灑出自己的形象,沒有絲毫粉飾和雕琢,惟留下粗獷的美,質樸的美,自然的美。 27、同你心胸相比,一座高山只是一方界碑,一堆雪浪只是一塊碎玉,一彎新月只是一個耳墜,萬樹鮮花只是一朵蓓蕾。你的心胸無比寬廣。 28、你的身影是帆,我的目光是河流,多少次想挽留你,終于不能夠。我知道人世間難得的是友情,但更寶貴的卻是自由。 29、你是蓮蓬下的藕——從不炫耀自己。在你樸素的外表里面,是白玉一般潔白無瑕的心地。 30、動身的時刻到了,讓我們走吧!不必惋惜,也無需告別,縱使歌聲漸漸地沉寂下去,我們的心也會永遠地跳蕩不息。 關于同學的文案友誼 1、我們的夢是不染塵埃的,就算不小心跌到地上,也要地將灰土拍去,還原一個夢最初的樣子缺成我最孤單的想念。 2、在工作中有你的關心和問候,在同行的路上有你祝福和微笑,我感激:紅塵中有你同行。 3、兩個人交談,一個人可以洗耳恭聽。但是,三個人則無法互談這人世最嚴肅而應深究的事。 4、風起,是我綿綿的牽掛;云涌,是我的柔柔的思念;雨來,是我細細的傾訴;陽光,是我暖暖的微笑。 5、選擇朋友一定要謹慎!地道的自私自利,會戴上友誼的假面具,卻又設好陷阱來坑你。 6、你的問候是來致深山里的一股清泉,你的笑容讓我今生迷醉,遠方的朋友讓我問候你一聲還好吧。 7、茫茫人海就像一片戈壁灘,我們就是灘中的沙礫,不過有你的做伴使我不再感到渺小和孤獨。 8、裝假固然不好,處處坦白,也不成,這要看是什么時候。和朋友談心,不必留心,但和敵人對面,卻必須刻刻防備,我們和朋友在一起,可以脫掉衣服,但上陣要穿甲。 9、誠的友誼好象健康,失去時才知道它的可貴。 10、不管怎么樣,你都不要放棄希望,只要相信期待就會成真,無論碰到什么挫折,只要堅持下去,就會如愿以償。 11、人生得一知已足矣,斯世當以同懷視之。 12、除了一個真心的朋友之外沒有一樣藥劑是可以通心的。 13、不論是多情的詩順,漂亮的文章,還是閑暇的歡樂,什么都不能代替無比親密的友情。 14、是血肉的聯系,而是情感和精神的相通,使一個人有權利去援助另一個人。 15、世間最美好的東西,莫過于有幾個頭腦和心地都很正直的嚴正的朋友。 16、“人生得一知己足矣!”,真的有一知己,才會更多體味人間那點點令人動心的美。 17、談到名聲、榮譽、快樂、財富這些東西,如果同友情相比,它們都是塵土。 18、友誼是一種溫靜與沉著的愛,為理智所引導,習慣所結成,從長久的認識與共同的契合而產生,沒有嫉妒,也沒有恐懼。 19、將心停泊在彩云升起的港灣,偷偷把幸福刻在你的心間,用一縷友誼的絲線,將你我緊緊綁在歲月變遷的終點! 20、一絲真誠勝過千兩黃金一絲溫暖能抵萬里寒霜一聲問候送來溫馨甜蜜一條短信捎去我萬般心意。 21、滄海浮塵,蕓蕓眾生,有緣相識,有幸相知,真誠對朋友,坦然對人生,希望我們能成為知己朋友。 22、朋友是身邊那份充實;是忍不住時刻想撥的號碼;是深夜長坐的那杯清茶。 23、對一個尚未成熟的少年來講,壞的伙伴比好的老師起的作用要大得多。 24、于順境中交朋友只需費一舉手之勞;在困厄時尋找友誼簡直比登天還難。 25、朋友就像片片拼圖,結合后構成一幅美麗的圖畫,如果不見了一片,就永遠都不會完整,你-就是我不想遺失的那重要一片。 26、人間最珍貴是友情;最浪漫的是愛情;最動人的是戀情;最想要的是真情;我最想見到的是你有好心情! 27、愛情應當使人的力量的感覺更豐富起來,并且愛情確正在使人豐富起來。 28、結交非賢者,難免生愛憎。 29、真正的朋友應該說真話,不管那話多么尖銳。 30、仁愛的話,仁愛的諾言,嘴上說起來是容易的,只有在患難的時候,才能看見朋友的真心。 描寫友誼的文案 1、馬克思和恩格斯認識時,是在斗爭中結下真誠而無私的友誼的。而我和李天敬的友誼雖然不是在戰爭中結下的,但是我們卻成為了最要好的朋友。記得有一次我生病了,李天敬陪著我,為我端水送藥。就這一件不起眼的小事,卻為我們結下了深厚的友誼。 2、友誼是一條善良的河流,澄清著沿路的風塵;是上天在人的心靈中植下的一方凈土,培育著誠實善良的花朵。友誼是一枚青橄欖,開始品嘗總是澀澀的,時間久了才能品出其甘甜。 3、友誼,如人生的甘泉,人人都需要;友誼,如生活中的氧氣,誰都需要。品味友誼,品味人生。 4、心靈驚起,友誼是花,最美的花。生活是需要友誼的,用人與人心中的真誠去呵護,去滋潤。 5、沒錯,友誼是一筆財富,同時也豐富了大家的生活。讓大家天天快樂,溫暖,幸福。讓大家沉醉在友誼中成長,在友誼中學習,在友誼中一起度過快樂的時光。 6、友誼是什么,友誼是寒冷時的暖流,是驕傲時的清風,是慌亂時的重心。友誼是什么,是那種“海內存知己,天涯若比鄰”的相依,是“桃花潭水深千尺,不及汪倫送我情”的深沉,也是那“我寄愁心與明月,隨風直到夜郎西”的輕嘆。 7、自從擁有了友誼,我找到了“心有靈犀一點通”的感覺。對于同一個問題,我們時常會有相同的見解。我們崇拜同一個明星,喜歡同一種顏色,熱愛同一種寫作風格……還有,我們都同樣珍惜著這份友誼。 8、友誼,就是這樣難舍難離,可友誼同樣需要精心呵護。在人際關系日益商品化的今天,人們的精神似乎麻木了,友情似乎也成了兒戲,純真的友情一去不復返,更難尋的是知己。 9、友誼是一杯葡萄佳釀,忙忙碌時候只能解渴,只有細細品味,才能嘗出其芳醇真味。 10、人生路上,有朋友相伴,人生才會變得更加美好。友誼就如一棵樹,一顆長青的樹,我們就是樹上那嫩綠的葉子,互相交換著能量,彼此之間并不會因各種困難,而使我們的友誼之樹干枯,我們要有堅韌不去的精神,要學會忍讓,學會寬容。 11、友誼就像一杯清水,當你用心品嘗時,你會覺得這一杯清水很甜。如果你純粹是為了口渴才喝這一杯清水,你會覺的這一杯清水很淡。就像與一個人相處,當你用真心去和她交往、用愛去感動時你會得到更多。就像朋友之間要互相了解、相互包容、用真誠、真心去呵護才能讓這份友誼更長久。 12、友誼不在于一時,而在于長久;友誼不憑權利,而憑心靈。讓我們懷著一顆寬容,珍惜的心去對待每一個朋友,不要等分開了,才知道曾經擁有時是多么快樂。 13、友誼是人類最純的感情,人們需要友誼,追求友誼。給人們帶來希望,帶來溫暖。 14、我們需要家人,然而,也需要朋友。有了朋友,生活會更加美好;沒有朋友,生活就無滋無味。而友誼正是一種財富。 15、友誼是什么?友誼是我們哀傷時的緩和劑,激情時的疏解劑;是我們壓力的流泄口,災難時的庇護所;是我們猶疑時的商議者,蒙混時的清新劑;是我們思想的散發口,也是我們沉思的鍛煉和改進。 16、友誼是一縷和熙的陽光,照耀著我們的心靈。友誼是一束絢爛的花兒,裝點著我們的世界。友誼是一劑良藥,能治愈頑劣的心靈。 17、人生固然短暫,人海固然茫茫,但在短暫的生命和茫茫的人海中,你我能相聚,并成為知己,那是緣分。 18、友誼是一把傘下的兩個身影,是一張桌子上的兩對明眸;友誼似一彎溫暖的海港,靜靜地撫慰著疲憊的帆船;友誼是穿越人海,互視對方雙眼的默契,是不期而遇的緣。 >>>更多美文:短句文案

一年內經歷兩次大手術,半年多的時間,我是在醫院的病床上度過的,在經歷了常人難以想象和體會的痛苦之后,我用樂觀和堅強打開了生命的另一扇窗,重新看到了未來美好生活的希望。 2014年6月,通車僅半年的市政工程發生擋土墻垮塌,砸毀了途經那里的我家的車,砸傷了坐在車內的我。 當我蘇醒過來的時候,已經躺在黔西南州中醫院的重癥監護室里,身上的任何一個地方都痛得要命。經診斷,我的傷情非常嚴重:雙側恥骨上下支骨折;左髂骨、骶髂關節骨折;右側3-10肋骨骨折;雙肺嚴重挫傷、右側氣胸;閉合性顱腦損傷、外傷性蛛網膜下腔出血;全身多處皮膚軟組織挫傷。 手術從上午8點一直到下午6點多才結束,術后我被送回ICU監護,次日中午才從麻醉中醒來。在ICU的9天9夜,我時而清醒,時而昏迷。雖然ICU里一個又一個就在我眼前逝去的生命讓我感到生命的脆弱和恐懼,但從未經歷過的疼痛卻仍然讓我覺得生不如死。是的,當時我確確實實不想活了,全身各處實在是太痛太痛……醫生護士告訴我,自我被送進醫院后,ICU外面的走道上每天都有那么多的人守著,他們是我的親人、朋友、同事,他們都在盼望著我能挺過來,能夠活下去。尤其是我的母親、老公和女兒,他們因為我的傷情而最痛苦,但他們卻最堅強,眼里的淚都不輕易讓它掉下來。是啊,為了愛我的人,為了我愛的人,我一定要活下去,我一定要站起來。 憑著堅強的毅力和對生活的熱愛,在醫護人員的全力救治下,我終于度過了危險期,10天后轉到到普通病房繼續治療,三個多月后站了起來,四個月后出院回家休養,九個月后回醫院拆除了內固定。 在被砸傷后這一年半時間里,我受盡了傷痛的折磨,但也見證了甜蜜的愛情、溫馨的親情、可貴的友情、組織的溫情。兩次手術后,我總共有四五個月時間是躺在床上一動也不能動,大小便是丈夫侍候,飯菜是他燒他喂,頭是他洗身是他擦。住院期間,數百人到醫院看望我、鼓勵我,其中有親朋好友,有單位的領導和同事,有我曾經幫助過的學生及其家長,有女兒從小學到高中的老師和同學朋友,還有興義義工、隨手公益等公益組織的伙伴們。在家休養期間,單位領導同事經常噓寒問暖,讓我真切感受到了煙葉儲運站這個大家庭的溫暖。新年伊始,我還通過儲運站開展的崗位競聘,重新走上了新的工作崗位,開始了新的生活。 這一切,都讓我那么真切地感受到,原來有那么多的人在關心我,在愛著我,原來我是那樣的幸福。 去醫院看過我的人都說,他們不僅沒有聽到我叫痛,沒有看到我流淚,反而看到的是我的笑容,聽到的是我的笑聲。其實,我不是不痛,而是很痛很痛。但既然厄運已經降落到我的身上,既然還能活著,不絕望、不放棄、不抱怨,堅強、忍耐、積極、樂觀,才是我最應該選擇的應對的態度。 在我的讀書筆記里,有這樣兩段話—— “生活壞到一定程度就會好起來,因為它無法再壞。許多事情,堅持堅持,就過來了。再苦再累,只要堅持,屬于你的風景終會出現。人生就是一場漫長的對抗,有些人笑在開始,有些人卻贏在最終。命運不會特別偏愛誰,就看你能夠追逐多久、堅持多久。” “在這個光怪陸離的人間,沒有誰可以將日子過得行云流水。但我始終相信,走過平湖煙雨、歲月山河,那些歷盡劫數、嘗遍百味的人,會更加生動而干凈。時間永遠是旁觀者,所有的過程和結果,都需要我們自己承擔。” 經歷過這一次的生死考驗后,我對生命和幸福有了更深刻的感悟。對于幸福,不同時期,不同環境下,不同的人會有不同的理解。但是幸福的前提只有一個,那就是你必須活著。只有生命的存在,才會有幸福的光輝。身體是幸福的基石,活著就是幸福。 目前我身體上的某些傷骨部位仍然每分每秒都在疼痛,按照醫生的說法,我是九死一生,康復之路還很漫長。但我相信,只要我放眼前方,走過腳下的泥潭,不遠處就會有鮮花的美麗和芳香。沉埋后的蟬一鳴驚人,涅槃的鳳凰重獲新生。經歷過災難的我,更加堅強。 厄運面前思感恩,痛,但快樂著。這就是現在的我。 >>>更多美文:心情故事

創意文案短句 一、我把我整個靈魂都給你,連同它的怪癖,耍小脾氣,忽明忽暗,一千八百種壞毛病。它真討厭,只有一點好,愛你。——王小波《愛你就像愛生命》 二、其實,我不是一定要等你,只是等上了,就等不了別人了。 三、如果可以,人生短短幾十載,我想和你一起認真又潦草地過。 四、我是個固執的人,從不愿挪動原則半分,可你來了之后,我的原則就成了你。 五、想你的時候,把你的名字寫在手心,攤開是想念,握緊是幸福。你的名字,我的心事,幸福就是簡簡單單的依靠,就是手牽手的溫柔。 六、這世間雖有千般好,但唯你最珍貴。 七、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和你一起慢慢變老,直到我們老的哪兒也去不了,你還依然把我當成手心里的寶。 八、來我的懷里,或者,讓我住進你的心里。默然,相愛,寂靜,歡喜。 九、想把世界最好的給你,卻發現世上最好的是你;我不要不老的青春,只要一個盜不走的愛人。 十、希望你一生沒有軟肋,不像我,別人提到你,我就輸了。 十一、你的聲音最好聽,你身上的味道最好聞,你笑起來的樣子最好看,你陪著我的時候,我從沒羨慕過任何人。幸福大概就是,你喜歡粘著的那個人永遠都不會嫌你煩。 十二、希望我的下一場戀愛,能從你身上開始,我希望將我積攢了許久的關愛,全都給予你。 十三、真正的愛情不是一時好感,而是明明知道沒結果,還想要堅持下去的沖動。我知道遇到你不容易,錯過了會很可惜。 十四、自從你離開,我的生命里就剩下了兩件事情可做:尋找你,和,等待你。 十五、我的世界不允許你的消失,不管結局是否完美。 十六、在你之前,我不懂愛,在你之后,我愛上的每一個人都像你。 十七、該給的我都給了,我都舍得,除了讓你知道我心如刀割。 十八、最好的幸福,是你給的在乎;最美的時光,是有你的陪伴。 十九、你看,這么多人,這么大的世界。我遇到了你,你也遇到了我,真好。 二十、所謂真愛,就是:有個人,直到最后也沒走。 搞笑有創意的幽默文案 一、失眠證明了什么?證明就算你每天都很認真的練習一件事,也有可能做不好它! 二、買了個燈泡,問老板為什么不亮? 老板很認真的回答我:你的運氣好,買到了“限亮版”! 三、男生單身久了看誰都是貂蟬,女生單身久了看誰都是渣男!不知道各位看官是什么看法。 四、帶刺的女人都是玫瑰?不一定的,要我說,還是看臉,不好看的,就是一根狼牙棒而已。 五、挺佩服一些和尚的忽悠的,掙錢是消耗福報,花錢是有損陰德,只有把錢交給廟里,供養師傅,才能積福積德。 六、聽說鏡子中的自己要比本人好看50%,我咣啷一聲就把鏡子砸了,呵呵,比我美的都得死! 七、只有那些懶惰者才會為每天早上起不來而抱怨、痛苦,真正有行動力的人會馬上打電話請假。 八、一哥們逛街被釘子扎腳了,拔下來后扔路對面了。結果……回來的時候又被那個釘子給扎了……真慘! 九、每次看足球的時候都很羨慕那個球門,它構造雖簡單,造型也不算美觀,但永遠都是無數球員和球迷們關注的焦點! 十、危機公關部經理:凡是從本店湯里發現蟲子的,本餐館將有大獎,您真是太幸運了,恭喜您中獎了。我…… 十一、決心要離你而去的人,你就算用鐵鏈子也栓不住,不過我覺得你可以用金鏈子試試,可能有意想不到的效果! 十二、上班在玩手機被領導抓個正著,那怎么能承認,狡辯說:我就是看一下時間。 領導:哦,現在幾點了? 我真沒想到他會這么問,怎么辦? 十三、人生往往如此。戀愛就像打噴嚏,不經意總能打得出來,刻意要打一個,卻總是打不出來。 十四、甲:人家十全十美,你怎么說也是十全八美~~那我是缺哪兩美?乙:內在美和外在美…… 十五、我與我的床墜入了愛河,我們對彼此而言,都非常的完美,但鬧鐘并不這么想,那個妒忌心重的壞東西。 十六、小時候在河邊游泳,不是挺危險的嘛,讓爸看到了。就讓我上來,等我辛辛苦苦爬上來之后,爸一腳把我踹河里,說:“讓你游!” 十七、某同學上課手機突然響了,讓我驚呆的是,他的來電鈴聲是:倒車請注意,倒車請注意……老師以為是外面的聲音。 十八、夏天最不容易的還是男生,走在樓梯間里抬頭是耍流氓,低頭也是耍流氓,在路上,一陣風吹來,平視都是耍流氓。 十九、你想同朋友保持更長久的友誼,記住千萬為他保守秘密,尤其是有關他自尊心的秘密。 二十、每天鬧鐘一響,腦子里就出現五百條請假理由,不想去上班,但特么的沒一條靠譜。 簡短有創意的情話文案 一、你是口中情,眼中喜,心中愛,意中人。 二、如果我會隱身就好了,那我一定藏在你的枕頭里,藏在十二月的風里,藏在你的口袋里。 三、從小就被教育,做人要禮尚往來,所以我喜歡你,你就得喜歡我。 四、細水長流是你,柴米油鹽是你,情深是你,白首也是你。 五、陪你把歲月熬成清酒,陪你把孤夜熬成溫柔,你醉就醉在我懷里,你醒就醒在我枕邊。 六、我不知道我為什么喜歡你,就像我無法描述水是什么味道,但我知道我需要你,就像我需要水一樣。 七、何以解憂,唯有暴富,何以暴富,唯有愛我! 八、走過那么多的路,看過那么多的風景,遇到了那么多的人,到頭來發現還是你最可愛。 九、曾想過邊走邊愛,反正人山人海。后來無力地發現,我沒辦法邊走邊愛,你一人擋住了人山人海。 十、多想親親我身邊的風,說不定哪天它就吹到你的臉上了。 十一、耳中所聽恍若你呢喃,心之所向是指你為南,目之所及除你之外盡是荒野。 十二、多想跨過手機去抱你,而不是抱著手機去想你,多想每天早晚都有你,而不是照片中的你,情話千篇,不如你在身邊。 十三、在這世間的春風十里,雨后彩虹,夏風翩翩晚風漸漸,也不及你眉目間的星辰點點。 十四、我沒有故事,只有這顆愛你的心,你走得遠一點我便牽腸掛肚,你看,是不是我整個人都是你的。 十五、我建議你喜歡我一下,畢竟生活那么苦澀,天氣又那么冷,而我恰好那么甜,又那么暖,和我在一起每天都會又甜又暖。 十六、我不是一個有長遠規劃的人,卻因為你,開始計劃著怎樣過一生。 十七、我要做一個會撒糖糖的小孩子,走一路,糖撒一路,讓和我一起走在路上的你甜到心里。 十八、你知道嗎?這些年我經歷了很多,但是在所有的物是人非里,我還是一而再,再而三地喜歡著你。 十九、你對我一見傾心,我對你一見如故,初遇是你,余生都是你。 二十、剛好遇見你,真的是剛好,不高不矮,不胖不瘦,不溫不火,我喜歡的樣子你剛好都有。 >>>更多美文:文案短句

 


胸部太小有哪些類型,假體隆乳豐胸的效果 新竹柔滴隆乳比較介紹 台北柔滴隆乳手術後會硬梆梆嗎做自體脂肪豐胸隆乳手術會出現哪些副作用 員林內視鏡豐胸比較介紹 台南天生乳房發育不全手術後會硬梆梆嗎

arrow
arrow

    a46j47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